化工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9年9月15日下午3点,西北大学化工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太白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化工学院单位书记王向旭老师、行政副院长张琼老师、党委副书记李力老师、副院长徐抗震老师、各系负责人、各班班主任及化工学院团委各位老师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李力老师主持。

 典礼上,行政副院长张琼老师首先向全体师生介绍了西北大学的历史发展,以及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和学术成就。他提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在这充满朝气的年纪,希望大家努力奋斗、拼搏,一起携手为自己、母校、国家打造一个美好的未来;高年级学生代表张雯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过去三年一些经历,从每次考试专业排名第一到保研,从参加每一次比赛到获奖,她告诉大家要敢于尝试,学会选择,并希望大家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新生代表王心愿在发言中说到,作为大学生,应该学会在实践中求得真知,追求真理。并希望同学们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度过一段充实美好的大学时光;最后由党委书记王向旭老师致辞,他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期望:一要提高自己的境界,做一个有家国情怀、有担当的大学生;二要持续奋斗,通过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三要认真读书,多读书,读好书,提升自己的人文素养;四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社会。最后,他表示,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奋斗前行。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