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化工学院2023年第十五届化工设计竞赛倡议书

西北大学化工学院

2023年第十五届化工设计竞赛

倡议书

在学校及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院举办西北大学化工学院2023年第十五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竞赛题目是,己二腈化工分厂设计。

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参加!

一、参赛对象和形式

1、参赛者为本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以团队形式参赛,每队5人。

2、参赛队伍根据竞赛任务书,完成设计,提交设计作品的电子文档。

3、参赛队要进行现场答辩,由评审委员会评选获奖队伍。

二、竞赛日程

1、报名组队

2023227-35日报名,从西北大学化工学院网站有关链接下载报名表,填好后用E-mail发至chenly@nwu.edu.cn,参赛的团队名单将在化工学院网站上公布。

2、发放题目

2023222日发放题目,可在西北大学化工学院网站上下载竞赛指导书(含竞赛题目)。

3、实施设计

2023227-522日为参赛队实施设计、完成作品的工作时间。

4、提交作品

参赛队将参赛作品电子版在52224时前,用E-mail发送至chenly@nwu.edu.cn

5、参加答辩

竞赛评审委员会初步定于2023524日进行竞赛答辩及评审工作。各队在项目答辩会上的出场顺序通过抽签决定,各参赛队依次报告本队的作品,接受评审委员会的提问即时答辩。

6、评审颁奖

评审委员会根据各队提交电子文档质量、口头报告和答辩表现进行评审,于524日公布评奖结果并举行颁奖仪式。

三、奖励

竞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颁发获奖证书。

四、知识产权

参赛作品的著作权归该参赛队所有,西北大学化工学院拥有在学校教学中无偿使用参赛作品的权利。

如参赛作品的设计内容申请专利,则专利申请人为参赛队所属学校,发明人可为相关参赛队成员及指导教师。

本通知解释权归2023年西北大学化工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组织委员会。

西北大学化工学院

2023年第十五届化工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

联系人:

陈立宇 电话:18702965590 Emailchenly@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