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北大学化工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考试的通知

关于西北大学化工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

专业技术人员考试的通知

根据西北大学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工作总体安排,现将化工学院笔试、面试及心理测试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63日(星期三)全天

地点: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西北大学太白校区化工学院

二、考核方式

笔试:63(星期三)上午8:00-10:00,化工学院414报告厅

心理测试:63(星期三)上午10:00-12:00,化工学院机房

面试:63(星期三)下午2:00,化工学院106会议室

三、考核内容

1、笔试考核内容:专业综合知识、化工原理基础知识及专业外语阅读。

2、面试考核内容:全面考查应聘者的政治基础、法律基础、管理基础、职业道德与社交礼仪、人文知识和专业知识。

四、其他措施及要求

此次招聘工作场地设置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化工学院举行,并采取以下防疫措施:

1、所有考试人员提供考试前14天的活动轨迹或核酸检测情况,填写《化工学院应聘人员个人健康调查表》和《化工学院应聘人员健康承诺书》;

2、招聘各个环节严格执行测温检查和健康码审验管理。湖北籍和全国中风险以上地区的考试人员提前三天到我校进行核酸检测;

3、参加笔试面试人员需携带如下证明或材料

1)《西北大学2020年招聘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报名表》原件。

2)本人身份证原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以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或国(境)外学校的相关证明原件;应届生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相关证明。

4、应聘人员应及时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及行程,按时参加考试,迟到10分钟视为放弃。



咨询电话:马老师 88302632




化工学院

202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