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新任干部宣布大会

1112日上午,我院新任干部宣布大会在学院10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清、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振海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全体学工干部和行政组各位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向旭主持。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振海宣读了校党委关于王志强同志任我院党委委员、副书记的决定。

王志强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讲政治、服务学院为大局,始终要紧抓学习不放松,提升思想境界、提高综合素质;二是讲担当、求真务实干好主业,尽快转换角色、熟悉工作,适应新岗位新要求;三是讲团结、自觉维护学院形象,聚合、发扬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团队的优良作风;四是守规矩、严于律己做表率,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

王向旭代表学院表态,他表示,此次学院新任干部任命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我院工作和班子建设的大力支持和高度关注,学院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志强同志开展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将秉持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化工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张清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干部调整工作,是学校从配齐配强化工学院班子、充实工作力量、进一步加强学院建设的角度考虑后做出的决定。希望王志强同志能尽快转变角色,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持续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希望班子其他成员和全体教职工今后能够大力支持王志强同志开展工作。对于学院班子建设和整体发展,她强调,一是要夯实基础,形成有利于高水平队伍建设的人才发展机制;二是要扎实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和探求高水平拔尖人才培养模式;三是要保持团结,不断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