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院新一届行政班子任职宣布大会


8月30日下午,化工学院新一届行政班子任职宣布大会在太白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长郭立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振海宣读了学校关于化工学院新一届行政班子的任职决定:聘任范代娣为化工学院院长、王向旭为常务副院长(兼),徐抗震、李冬、刘恩周、张琼为副院长。

范代娣代表新一届行政班子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尽快转换岗位和角色,以学院深化改革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调动广大化工学院教职员工的主观能动性、积极性,在工作推进中加强协调和执行力,通过切实努力力争“十四五”期间化工学科的影响力有明显提升。学院党委书记王向旭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新一届行政班子要强化自身建设,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凝心聚力,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环境和氛围。

  

郭立宏在讲话中肯定了学院上一届行政班子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并对新一届行政班子的任职表示祝贺。就学院下一步的工作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抓机遇,在十三五的基础上,按照工科学科的特点和规律,把“一院一策”改革方案做得更加彻底。同时要抓住工程认证的机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和水平,在人才培养上更加体现工科特色。二是讲奉献,要将集体利益放在首位,将奉献意识、奉献精神贯穿在工作之中,为广大教职工服务,不断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三是讲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合力,努力在十四五期间使学院的工作迈上新台阶。

王亚杰在讲话中表示感受到了化工学院的新面貌和新气象,并对化工学院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于学院接下来的工作,他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深化改革、明确方向。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开好局、起好步,在改革进程中聚焦学术,聚焦管理,谋划好改革方案,重新梳理和瞄定发展方向。二是主动作为,开放办院。抓住外部空间和机遇,充分发挥科研和社会服务两大功能,推动产学研合作,实现持续发展。三是团结协作,共谋发展。班子建设中要把团结放在第一位,彼此信任、彼此尊重、彼此理解。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新一届行政班子的带领下,共同开创新局面。

赵作纽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希望学院新一届行政班子认真学习领会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好学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提出的要求,继续保持团结、进取、求实、奉献、清廉的工作状态,积极沟通协商,在提升学院的综合实力的基础上多思考、多谋划,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好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发展建设当中,全力支持新一届行政班子开展工作,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