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 “管理,让你的生命更精彩”创新论坛讲座

2019329日上午,化工学院在太白校区教学楼7207教室举办了“管理,让你的生命更精彩”创新论坛讲座。本次讲座是我院“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系列活动之一。讲座由金建平老师主讲,化工学院李冬教授主持。

金建平老师从感知管理、认知管理、管理实践和管理让你的生命更精彩四个方面对如何学习管理和运用管理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和论述。精彩的讲座丰富了学生们的管理理论知识,引导了学生们如何进行管理实践。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听众反响热烈。讲座结束,化工学院特聘金建平为学院管理学科学业指导,并颁发聘书。

 

金建平,实战派企业管理专家、人力资源管理高级顾问、市场营销专家。现任西安金言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安博能电力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陕西秦商总会常务理事、汇智私董会创始人、金牌经理人培训机构创始人兼首席讲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