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27日下午,学院在414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新学期主要工作。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化工学院行政副院长张琼主持。

化工学院执行院长淡勇对上一学期工作做一总结,并对本学期主要工作进行了简要安排。他指出,在上学期学院取得的成果基础之上,新学期的工作重点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学院将全力准备化学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迎接专家进校评审。此外,制药工程、生物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将继续完成专业认证申报工作;二、学院将进一步制定和完善相关考核制度,培育更多优秀青年教师,提升学院师资力量;三、学院各教职员工要按时按量完成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

化工学院行政副院长张琼、科研副院长徐抗震分别就有关学院专业认证工作、实验室安全工作、科研基金申报工作的进展情况做简要汇报。

最后,淡勇强调,新学期伊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积极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尽快投入到新学期工作当中。在本学期工作中,要注意实验室空间合理利用问题、个人工作作风及工作纪律问题,更加高效地完成学院各项工作重点,更好地为学院各方面发展服务。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