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

       222日上午,学院在1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学院教学秘书、科研秘书及研究生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化工学院执行院长淡勇主持。

       淡勇指出,2019年是化工学院快速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新学期伊始,学院面临的任务更加艰巨,主要有以下几方面工作:一、做好学院专业认证各项准备工作,从软件、硬件等各方面条件入手,按部就班抓紧完成各项工作,迎接即将到来的专家进校评审环节;二、2019年研究生考试成绩已公布,各相关人员要抓紧落实学院研究生优质生源储备计划,从而进一步提高我院生源质量;三、学院将于本年度积极落实各项深化改革方案,如教职工工作量计算方案、青年教师培养考核方案、人才鼓励方案等,切实为学院教职工各方面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化工学院行政副院长张琼、教学副院长王玉琪分别就有关学院专业认证工作、本科教学培养项目申报工作的进展情况做简要汇报。学院各专业负责人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和讨论。

       最后,淡勇强调,认真完成好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对于进一步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加快学院各专业建设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学院各专业、各部门密切联系工作实际,有条不紊的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凝心聚力,奋发拼搏,为化工学院的发展提供不懈动力。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