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简讯

        2014年8月17日,我院制药工程学生在第四届“海普瑞杯”全国学生制药工程研究征文比赛中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胜奖1项。其中,高婷的作品荣获本科生组唯一的一等奖,将代表中国参加2014年11月在美国举行的国际制药工程协会全球年会及国际制药工程研究征文比赛总决赛。

        2014年8月18-21日,我院化工设计竞赛代表队在第八届“恒逸-三井化学杯”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总决赛中共获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的优异成绩。这是我校代表队连续第五次夺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2014年9月21日,山西中北大学校长刘有智、山西省超重力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祁贵生、山西省化工设计院副总工程师李宏一行来院访问,学院党政领导陪同客人参观考察了学院教育部、陕西省工程中心等实验室并举行了座谈。

        2014年9月22日,清华大学化工系黄维扬院士来院做《低碳发展—化学工程面临的新挑战》的报告,学校副校长王尧宇教授、我校中科院院士舒德干教授和化工学院师生一起聆听了报告会。

        2014年9月23日,第六届“侯德榜化工科学技术奖”在北京举行颁奖典礼,学院副院长范代娣教授荣获“侯德榜奖化工科学技术奖”成就奖,是我省高校中首次获得该殊荣的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