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6月11日下午,化工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太白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全院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琼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舒立鸾同志代表上届党委的工作报告。报告对上届学院党委过去四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报告中指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我院党委党委紧紧围绕学校院系的中心任务,抓住化工学科发展的有利时机,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努力拼搏,创新实干,为完成学校各项工作任务,提升办学水平以及构建文明院系提供了坚定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主要工作有:(一)夯实基础,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二)围绕精神文明建设目标任务,凝心聚力促发展;(四)立德树人,全方位加强大学生思想教育管理;(四)抓稳定,促和谐,集中精力谋发展。报告对今后四年学院党委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和布署。报告中指出,今后四年学院党委的工作思路是:在学校的领导和支持下,采取有力措施,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党的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最终实现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学院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主要工作任务是:(一)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和监督保证作用,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治院理政能力;(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证学院规划的主要任务顺利完成;(三)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主动性,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积极主动维护校园稳定,创造健康、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为实现学院发展目标营造良好氛围;(四)围绕中心抓好党建,抓好党建促进发展。围绕学院办学目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力争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有新的突破,取得新的成绩。最后,她在报告中号召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同心协力,开拓创新,拼搏奉献,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开创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大会在表决通过了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化工学院党委换届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进行了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的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并上报学校党委审批。





        学院党委换届大会在国际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