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与碑林区残联共建社会实践基地

        2013年11月20日,我院与西安市碑林区残疾人联合会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碑林区残联举行。化工学院党委负责人、西安市碑林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刘向阳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刘向阳理事长简要介绍了碑林区残联的职责范围、目前开展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对我校化工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化工学院师生长期以来关注、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并把碑林区残联作为社会实践基地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坚持利用课余时间热心帮残、助残表示敬意。学院党委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学生工作情况及开展社会实践情况;表示基地的建立为化工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接触社会、接受锻炼的机会,有助于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社会,了解残疾人的工作、学生和生活,有助于引导大学生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奉献爱心,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回报社会,自觉走与实践相结合的成才之路,帮助大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希望以此次挂牌为契机,推动双方的合作不断走向深入,共同推动助残事业向前发展。

        仪式结束后,学院师生还参观了碑林区残联书画厂、毛笔厂以及残疾人图书馆、多功能活动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