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东科药业制药工程专业硕士实践基地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13年10月17日,我院与东科药业制药工程专业硕士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东科药业西安会议室举行。我院院长马晓迅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军研究员、化工学院副院长樊君教授、化工学院制药工程系主任薛伟明教授等一行六人出席了签约议式。

        我院院长马晓迅教授向与会代表简要介绍了西大化工学院的发展情况,期望能够以此次与东科药业在制药工程硕士实践培养方向的合作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融合度,大力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突出实践能力的培养,加强学院为企业发展服务的能力,并依托企业行业优势,充分利用教学资源,建立校企深度合作、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达到“双赢”的目的。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军表示,研究生院会全力支持化工学院在东科药业设立的制药工程专业硕士实践基地的各项工作,并热切地期望此次校企合作项目取得更大的成绩。

        东科药业公司杨全福副总首先代表公司对西北大学各位领导和老师莅临公司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东科药业二十年来的发展历程,诚恳地希望双方一定要加强在教学实习、学生就业见习等方面的长期合作,加强校企产学研的有效结合,发挥各自优势,以互利共赢为基础,提升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的能力,切实落实实践基地等各项校企合作工作项目,将校企合作的内涵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最后,双方代表签订了制药工程专业硕士实践基地协议,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