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12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隆重举行

        2012年12月10日,我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学院二层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舒立鸾、教学副院长樊君、学校教学督导组黄岳元教授、各系主任和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本次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共有20名青年教师参加。他们认真准备课件,图文并茂,并与板书相结合,精心设计讲课内容。讲课思路清晰,重点突出,逻辑性强,充满激情,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时代风采和严谨求实、创新进取的精神风貌。比赛期间,各位评委对青年教师讲课过程给予了中肯的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使青年教师认识到教学是教师立身之本,讲课是教师必备之功。

        经过专家评议,李冬、李爽两位教师获得我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并推荐参加学校第十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杨斌、刘恩周、任莹辉、刘庆超、程妮、于秋硕六位教师获得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