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组织部分教职工党员前往湖南参观考察 毛泽东故居、刘少奇故居

 为了加深我为院党员同志对党史的认知,深刻缅怀无数先烈们为开创中华民族新纪元作出的牺牲和奉献,深入了解一代伟人毛泽东对中国革命事业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近日,化工学院组织部分教职工党员前往湖南参观考察毛泽东故居、刘少奇故居。

 教职工党员们在院党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首先来到位于中国湖南省宁乡县花明楼炭子冲的刘少奇故居。1898年11月24日,刘少奇诞生于此,并在此度过了童年和少年时代。同志们顶着烈日,走进故居,从一砖一瓦中感受先辈情怀,缅怀革命历史。

undefined

 竖日,在院党委领导班子的率领下,教职工党员同志们参观了位于位于湖南省韶山市韶山乡韶山村土地冲上屋场的毛泽东同志故居和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后向毛主席铜像广场向主席铜像敬献花篮,庄重地向伟人三鞠躬,表达对一代伟人的无限敬意和深切怀念。

undefined

 通过开展这次红色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伟人思想和精神,发扬光荣的革命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建功立业。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