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化工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9月16日下午,化工学院在7111教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化工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院党委书记舒立鸾同志主持大会。大会就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





        会上院党委书记舒立鸾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省委《实施意见》、省委高教工委《实施方案》和校党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文件及相应的化工学院实施方案,并宣布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名单。同时,明确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大举措,是客观形势发展的必然要求。并强调,教育实践活动要紧扣目标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积极稳妥地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要准确理解和把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要统筹兼顾,把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结合起来;要准确理解和把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方法步骤,要学习教育、听取意见,要检查问题、开展批评,要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并要求全体师生党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注重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突出针对性,体现创造性,增强实践性,以整风的精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教育强国梦的中坚力量。





        最后,全体师生党员学习了我校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对每个环节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与会人员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把每个环节的工作抓紧、抓实,以具体行动促进党的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开展,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好、开展好,争取做到两不误、两促进。